• 每天补充50毫克谷胱甘肽增免疫
    0

    每天补充50毫克谷胱甘肽增免疫

    据有关病毒学家介绍,病毒能够通过使用病人身体中大DNA基因复制系统来复制自己。如果人体免疫系统强,就算被感染上病毒,也会将病毒的侵
    19
  • 蔬菜水果对心脑血管有益
    0

    蔬菜水果对心脑血管有益

    近来在美国、日本市场,由多种蔬菜汁加工而成的罐头饮料十分受欢迎,少则四五种、多则八种蔬菜汁混合制成。人们认识到蔬菜和水果对人类健康
    25
  • 定期饿一顿有助提高免疫力
    0

    定期饿一顿有助提高免疫力

    最近一项科学研究结果表明,定期饿上一顿会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。科学家们表示,定期饿上一顿并不意味着进食总量减少,但却
    19
  • 最新研究:吃早餐有助记忆
    0

    最新研究:吃早餐有助记忆

   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在最近的美国临床营养杂志上发表研究结果,提醒大家要注意早餐的摄取。在空腹一个晚上后,研究人员将22位男性和女性随机
    40
  • 食不可无绿
    0

    食不可无绿

    中国民间素有“食,不可无绿”的说法。绿色蔬菜富含天然叶绿素,含镁的叶绿素与人体含铁的血红素在结构上极其相似,营养学家形象地将两者称
    19
  • 怎样才是科学吃饭
    0

    怎样才是科学吃饭

    一日三餐谁也离不了,可是,有些人吃东西很随意,对健康无益。下面是总结出的科学用餐原则,看你能做到多少。1.就餐姿势须正确进餐时要端
    27
  • 每天一杯葡萄酒
    0

    每天一杯葡萄酒

    法国大科学家巴斯德有句评语:“葡萄酒是最健康、最卫生的饮料”。利用现代化的检测手段,人们至少已测出葡萄酒含有250种以上的成分。其
    29
  • 贪饮咖啡会致病
    0

    贪饮咖啡会致病

    咖啡是现代生活中的一种时尚饮品,其主要成分是兴奋大脑的咖啡因,此外还含有脂肪、蛋白质、碳水化合物、无机盐和维生素等。大多数速溶咖啡
    28
  • 你有永远年轻美丽的本钱吗
    0

    你有永远年轻美丽的本钱吗

    便秘、皮肤差、胖胖族的你,到底有没有每天吃青菜呀?其实在年轻的时候要多吃蔬菜水果,才能够让自己美丽养颜。但是年纪越大,更是要好好地
    19
  • 各种酒类的不同健康饮法
    0

    各种酒类的不同健康饮法

    酒的种类包括黄酒、葡萄酒、啤酒、白酒等。黄洒是一种低度酒,其热量如加饭酒可供热量120千卡/100毫升,饮6两(300毫升)等于吃
    21
  • 心脏病人慎补钙过量
    0

    心脏病人慎补钙过量

    许多临床医生都倡导心血管病患者宜高钙饮食,以降血压,维持心脏功能。然而,研究发现,心脏病患者补钙过量,可因钙沉积而引起猝死。医学实
    20
  • 喝汤其实也有不少误区
    0

    喝汤其实也有不少误区

    餐桌上的汤是全世界老百姓的共同爱好,不少国家还有自己的“名汤”,例如俄国的罗宋汤,美国的咖喱牛肉汤,日本的海带汤……我国则在不同地
    26
  • 中年人营养保健
    0

    中年人营养保健

    按我国现阶段的年龄划分标准,35岁~59岁称为中年。按世界卫生组织近年的年龄划分标准,45岁以下为青年,45~59岁为中年。中年是
    25
  • 冰激凌比想像中含有更多脂肪及热量
    0

    冰激凌比想像中含有更多脂肪及热量

    炎炎夏日,吃上一大杯冰激凌,可谓痛快至极。然而,美国“科学为公共服务中心”高级营养学专家杰恩·赫利指出,冰激凌的脂肪及热量含量极高
    22
  • 轻微饥饿是保健良方
    0

    轻微饥饿是保健良方

    几乎所有减肥专家都认为,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是吃得太多、消耗不了。反过来讲,膳食合理、适当运动,没有过剩热量转为脂肪,就不会有肥胖的问
    18
  • 喝红茶可降低人体内有害胆固醇
    0

    喝红茶可降低人体内有害胆固醇

   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,喝红茶不仅能降低人体内有害胆固醇的含量,还有可能会减少患心脏病的危险。美国农业部的科学家们发现,那些连续饮用红茶
    21
  • 大豆燕麦等四类可“护心”多食有益
    0

    大豆燕麦等四类可“护心”多食有益

    广州日报:据香港传媒报道,早餐来碗约75克的燕麦粥,配一杯无糖豆浆,看电视时吃一把约20多颗甜杏仁,用降胆固醇的植物奶油,这对胆固
    21
  • 中国健康生活食品市场:美味和健康不可缺
    0

    中国健康生活食品市场:美味和健康不可缺

    在中国健康生活食品的市场上,面对越来越聪明谨慎的消费者,商家只能更加厚道才能赢得市场。据全球知名市场分析行业领导者美国弗若斯特沙利
    12
  • 专家指出“微波食品对人体有害论”缺乏有力证据
    0

    专家指出“微波食品对人体有害论”缺乏有力证据

    近日,美国一学者发表文章列举微波炉食品有三大危害。一时间,关于微波炉加工食品危害健康的传言纷起。为此,记者采访了有关专家,他们指出
    19
  • 微波食品弊大于利
    0

    微波食品弊大于利

    在美国,90%以上的家庭拥有微波炉。微波炉既快又方便,经济实惠,是现代快节奏生活的理想烹饪工具。但微波炉对健康极具危害。微波是很短
    17
  • 热门评论

    会员最新动态

    精选图文信息